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高货车强行“闯关” 撞断消防设施车库被淹
11-01 15:39:3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下午(31日),永川区一小区车库内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小型货车在进入车库时,由于自身超高,进入车库后不久就撞断了车库顶部的消防设施,致使大量的消防水外泄。

发生事故的车库位于永川区枫桥郡小区二期内。在接到市民提供的线索后,记者迅速来到事发地点。走进车库内,顺着水流,记者找到了被撞坏的消防设施,此时管道内仍有水在往外冒出。据小区保安王先生介绍,事发时间为下午2点50分左右,货车进入车库前他们已经发现了小货车超高,并作出了提醒。

在发现小货车撞坏消防设施后,小区物业立刻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及时关闭了水闸。随后,小区维修工人杨先生也来到了现场,经过查看,杨先生判断被撞坏的为消防管道的消防喷淋头,维修起来并不难。

杨先生先生说,所幸小货车撞断的仅为消防喷淋头,如果小货车再高一点,将造成更大的损失。

5分钟后,被撞坏的消防喷淋头就已经替换好。记者从小区物业处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的损失大约为200元左右,主要为水费。物业已经与小货车驾驶员进行协商处理。

原标题:超高货车强行“闯关” 撞断消防设施致使车库被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