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城区出租车驾驶员有投诉 可提前3天微信预约处理
11-01 16:03:2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日,重庆市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发布消息,5日起“重庆的士服务”公众微信号预约投诉处理功能全面上线,有投诉信息的出租车驾驶员可通过该功能预约投诉处理,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据介绍,出租车驾驶员关注“重庆的士服务”公众微信号后,点击“服务中心”一栏,选择“我要预约”模块后,可根据自身时间预约投诉处理时间。驾驶员凭预约信息到投诉服务中心完成投诉的调查处理。

需要提醒的是,驾驶员可提前3天进行预约。

重庆市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预约投诉处理功能,驾驶员可提前预约、错峰处理投诉。经过前期试运行,驾驶员处理投诉等待时间较此前平均减少40分钟,案例处理时间因流程优化平均减少了10分钟。

本月内,该功能还将新增优先排号、预约取消、爽约限制等规则。

原标题:主城区出租车驾驶员有投诉 可微信预约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