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跟着导航开,开着开着就冲下去了……
11-12 17:4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25129_副本.jpg

11月7日20时许,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上清寺交巡警大队接到指令:一名女司机在驾车过程中冲下了梯坎,急需民警帮助。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跟着导航开,开着开着就冲下坡了!”报警人徐女士称,“根本没看到前面是个梯坎!”原来,徐女士为了赴朋友的约,通过手机导航的指引,驾车来到渝中区。由于不熟悉地形方位,她随后“稀里糊涂”地开进了人民小学。“我跟着导航开进来,又感觉不太对,就重新定位了地址。”徐女士说,当她再次打开导航,准备驶离学校时,突然感到一阵剧烈的颠簸。“感觉像突然失重了一样,颠簸了一阵就冲下来了。”

根据现场情况来看,徐女士行驶的道路本来就不是机动车道,该道路尽头有供行人上下的5阶阶梯。由于天色已晚,视野不清晰,徐女士又太专注于低头看导航,几乎没有认真观察周围环境,这才从楼梯上冲了下来。所幸阶梯不高,车速也不快,现场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我也是现在才觉得后怕,”徐女士随后称,“幸亏晚上没有行人。我以后开车一定先看好路,不能只看导航,不然太危险了。”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民警为徐女士叫来了拖车,将车辆送至学校外,徐女士随后驶离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