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去华熙LIVE赶“稀奇江湖音乐市集”
11-17 08:14:54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16日,巴南区华熙live,创意周系列活动“稀奇江湖音乐集市”现场,捏面人吸引了众多市民。记者 谢智强 摄

11月16日,2018年重庆国际创意周“稀奇江湖音乐市集”在华熙LIVE举行。70余家品牌商铺亮相该市集,涵盖非遗、美食、酒饮等多个方面。

据介绍,“稀奇江湖音乐市集”是由迷谷MIKO与重庆诺趣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袂全程打造,呈现的关于华文品牌、华文文创、重庆本土潮流的创意市集。

“这个发钗是怎么做的?好漂亮!”在某传统配饰品牌商铺前,聚集了不少热爱配饰的市民。该品牌将发钗、发梳、发簪等近10种纯手工制作的传统风格饰品带到市集,典雅的配色、精致的做工、蕴含美好寓意的传统纹饰让人爱不释手。

据了解,巴南区7项非遗亮相音乐市集,让观众感受到了非遗的魅力。市级非遗“重庆面塑”代表性传承人明朝兰将自己创作的多件面塑带到市集,有孙悟空、钟馗、嫦娥等神话传说人物,也有受小朋友欢迎的卡通人物。“鱼洞乱针绣”区级非遗传人刘丽带来了自己的乱针绣作品。她表示,重庆国际创意周的氛围让她印象深刻,她希望通过创意周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并热爱上非遗。

17-18日,观众在“稀奇江湖音乐市集”除了体验文创产品,还可以欣赏到重庆著名乐队偶然乐队等14组艺人乐团带来的表演。

重庆日报记者 赵迎昭

原标题:周末去华熙LIVE赶“稀奇江湖音乐市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