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为情所困要纵火自杀 警方破门时已割腕
11-26 19:00:40 来源:华龙网

04d9c613-63e1-463a-8267-5c67e193c3d3.jpg

执法记录仪截图。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喂,是110吗,救救我的女朋友吧,她要自杀!”11月15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五里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求救电话,报警人罗先生情绪激动地向民警表示,女友在家中欲纵火自杀。

接警后,五里店派出所民警邓佑、姚娜立即赶到万丰某小区,了解到报警人是该房屋的租户,但目前远在几百公里外的贵州,由于向女友郭某提出分手,郭某便用微信发送准备点燃房屋自杀的视频给罗某。

民警立即联系房东,并进入现场,发现主卧室内一片狼藉,地上有一瓶已经喝完的红酒甁,床上一本笔记本上写满了”对不起”“爸爸妈妈,来世再做你们的女儿”之类的遗言。民警发现,郭某并未在主卧室内,主卧室内的厕所门却反锁了,民警判断郭某在反锁的卫生间里,便试图和她对话,但厕所内无人应答。

民警立即联系物业人员,同时和消防人员一起商量营救方案,为防止郭某情绪激动做出跳楼的傻事,消防人员从外墙爬入,并封住卫生间窗户后,民警破门进行救助,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营救,终于将郭某救出。“我不想活了,我想自杀,活着真没有意思。”救出郭某的那一刻,处于醉酒状态的郭某满脸泪痕。由于郭某大量饮酒并有割手腕的行为,警方将其紧急送医院进行救治。

“你这么年轻,这样做太傻了……最对不起的还是你的家人,你不知道他们有好着急哟。”经劝导,郭某情绪逐步稳定下来,表示不会再做傻事了。随后,郭某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医院,并表示以后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和矛盾要冷静处理。

华龙网记者 祝可

原标题:女子为情所困自杀 江北警方破门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