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龙头寺有大型招聘会:350家企业集中揽才 月薪最高可达万元
11-28 16:19:05 来源:上游新闻

快到年底了,仍然有很多小伙伴还在找工作的路上。11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本周六(12月1日)上午,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将举办大型招聘会,350家企业将提供8000多个岗位,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求职朋友可乘坐轻轨3号线、10号线到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逛招聘会、找好工作。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有来自工业、电子、建筑、餐饮、快消、医药、酒店、银行、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的350多家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的岗位近8000个。包括工程师、技术员、文员、人力资源专员、客服代表、电话销售、业务员、安全员、行政人事、车间主任、私人教练等。月薪在3000元到10000元不等,不管学历层次、有无工作经验都可以到现场与企业面谈。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不乏有美心集团、英业达、光大集团、两江控股、大江建设、民生银行等知名企业。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