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给猪肉买保险,他还是第一家
11-28 16:44:42 来源:上游新闻

好品质土猪肉,保险公司敢保险。

经过长达6个月的实地考察与沟通,11月14日,太平洋保险决定承保重庆琪金土猪肉旗下猪肉产品的食品安全责任险。

由此,我市第一家购买食品安全责任险的土猪肉品牌诞生。

8a73882b48b74da6808f9f4576d97ac7.jpg

年销售额达20亿元

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琪金”)董事长林其鑫说,琪金主动这样做,一方面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另一方面也体现他们对自己的产品自信。

据了解,琪金公司成立于2008年,历经十年发展,已从最初的一家土猪肉专卖店,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生猪养殖、收购、屠宰、销售、加工及深加工为一体,重庆市猪肉零售行业规模最大、实体店市场销量第一的龙头企业。

目前,琪金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名,销售网络遍布重庆、成都、南京、苏州等大城市,直营门店300余家,商超及配送网点300余个,年销售额近20亿元。

四大优势助推琪金高质量发展

琪金的自信,还来源于其强大的养殖和加工产业链和对品质的全程严格标准化把控。

据了解,“琪金”在武隆、酉阳都有生态养殖基地,这些基地位于高山,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土壤无任何农药化学残留、水源纯净无污染,纯粮喂养360天,让土猪肉绿色有机、口感绝佳。

其次,在饲喂方面,琪金从当地农民手里直接收购玉米等粮食,自己粉碎加工成猪食。同时,在青野菜长出来后,从田地和山坡里采集,给猪剁碎投食。琪金的饲养标准是所有出栏猪的饲养周期不能少于360天。

4681a4677aa43601f293275f8b6c9629.jpg

第三,检疫检验优于国家标准。琪金集团按标准打造品质,委托专家编制琪金土猪肉标准,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收录,其中多项指标优于国家标准。

第四,全程冷链配送,保证终端品质。为了最大限度保证猪肉品质,琪金投巨资购买重金属及农药残留检测仪,配置冷链物流车、门店保鲜柜,确保食品鲜美,保证从当地屠宰厂到门店不超过6小时。

将在全国开设1000家荣昌猪肉专卖店

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琪金”)董事长林其鑫表示,今后,琪金还将加强养殖基地及深加工建设,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扩大规模。目前,琪金公司还开发了猪肉相关加工食品,包括腊肉香肠,午餐肉等。

今年8月,琪金集团与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琪金集团投资8亿元,在荣昌区投资建设荣昌猪养殖屠宰加工产业链项目,打造127亩“琪金·荣昌猪”科技产业园。

林其鑫表示,琪金将在全国开设1000家“琪金·荣昌猪”专卖店,让拥有400年历史,品牌价值达到27.7亿元、位居全国地方猪品牌榜首的荣昌猪,通过琪金的销售网络走向全国。到2025年,琪金年销售超过将百亿,专卖店覆盖全国主要城市。

上游新闻  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