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称要看望病危父亲 家人:没有这回事
12-10 17:17:28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2018年12月6日22时20分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执法第五支队七大队执法队员在S21江习高速江津辖区路段日常巡逻,当巡逻至出城6KM处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放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未开启应急灯及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

图片

高速公路夜间能见度极低,来往车速快,该车周围没有放置反光物,随时可能发生碰撞事故。执法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至此时觉得困意来袭,于是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休息。执法队员随即将该车监护至李市收费站下道,准备作进一步处理。

可就在处理过程中时,执法队员发现该驾驶员身上竟然有浓浓的酒味,并与其慢慢交谈后,驾驶员对自己酒后驾车供认不讳,又自称是因为要回刁家看自己病危的父亲,不得不酒后驾车。

图片

执法人员随后对其家人进行电话询问,其家人对此予以否认。执法队员遂将驾驶员车辆停放至李市收费站停车场,联系相关交警部门,将驾驶员带至李市交通警察勤务五大队,作移交处理。江津交通警察勤务第五大队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目前,交警部门给我们反馈的调查结果为该驾驶员酒精测试含量为110ml为醉酒驾驶,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余志斌 实习生 尚铭钰 通讯员 付钰洁

原标题:男子酒驾称要看望病危父亲 家人:没有这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