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后两天阴天为主,大后天有间断小雨
01-26 17:57:5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6)日,阴沉的天气继续笼罩山城,体感略显阴冷,截至16时,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在10℃上下。其中,万州气温最高,达13℃。今天主城最高10.1℃。

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我市大部仍以阴天为主,大后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温维持在12-13℃左右。

专家提醒,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特别是使用炭火、明火取暖会产生煤气,而水泥结构的新房比土砖房密闭性高,煤气散发不出去,容易引起中毒。在烤火取暖时,应注意打开门窗通风,切勿贪图些许温暖而紧闭门窗。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西南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4~9℃;主城区:阴天,9~11℃。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偏南地区及东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4~8℃;主城区:阴天,8~11℃。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部分地区伴有雨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4~8℃;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1℃。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