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明天见 这些岗位月薪上万等你来
04-22 11:01:18 来源:上游新闻

明(23)天,由重庆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主办,两江新区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2019两江新区民营企业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将在汇博人才市场(轻轨三号线狮子坪站旁)举行。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72家,主要由两江半导体、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爱奇艺、旭硕科技、中科检测、霓扬科技、远海建工等两江新区重点企业组成,涉及互联网、现代金融、生物医药、机器人智能装备、通用航空、专业服务等,以上企业占比近60%。

经统计,本次大会提供岗位1800余个,其中,技术岗近1000个,职位包括总造价师、算法工程师、建筑设计师、给排水设计师、总工程师、采样工程师、检测工程师、砼车驾驶员、销售工程师、检测员、数据录入员、制剂研究员、仪器分析员、中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等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除海量岗位,企业开出的薪酬也足够吸引人。设备维修工、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一类的普通岗位月薪多在4000~5500元之间;工程主管、视觉设计、质量工程师一类的岗位月薪多在6000~8000元之间;育婴师、人事行政主管等岗位薪资在8000元以上。上万月薪的岗位也不少,包括公共关系总监、软件总监、总会计师、总造价师、市场研究经理、销售工程师、房建项目经理、建筑设计师、OLP制作、OTC地区经理、医务部主任等,最高年薪达30万元。特别是某建筑企业除给以高薪、购买五险一金外,还提供公费旅游、出国考察、带薪读博等福利。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招聘对象跨度大,涵盖范围广。学历上包含从大专到博士各个层次,类别上除操作型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创新型人才外,对医药研发、建筑领域的高端紧缺应用人才的需求也较为旺盛,部分企业还针对大学应届生提供了近百个岗位。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