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威廉王子终于忍不住换了个新发型,这,这种熟悉的感觉是……
01-25 11:50:28 来源:21世纪英文报

发量,一直都是英国王室的男人们心中一道不可言说的伤。

不少围观群众更是见证了威廉王子发量蜕变的全过程……

 

而最近,王子和他的头发又双叒叕上了歪果仁的热搜,因为,他最近花高价请名剪做了个新发型!

喔对了,新发型长这样↓↓↓

 

对,直接剃了! 

在威廉王子近期出席的一场王室活动中,他刚一下车就有不少人发现,王子今天的发型格外“清新”啊~

仔细一看,头发还真是短了不少,是一款经典的平头(buzzcut) 造型(话说背景中的小女孩表情也是高亮↓↓↓)

为什么感觉威廉王子的新发型有那么一丢丢的熟悉?杰森斯坦森笑而不语。

2.png

郭达斯坦森露出会心一笑。

3.jpg

下面问题来了,王子为啥要换这个发型呢?因为受够了亲弟弟·哈里的嘲笑……

毕竟是自家亲哥,作为弟弟的哈里黑起人来也是毫不手软,还曾公开表示:我家哥哥可是12岁就秃了呢 

当然不止亲弟弟,亲媳妇凯特也黑过他的发量:2014年两人出访澳大利亚时,凯特还指着一堆羊毛向威廉说“你比我更需要它”233333~

在被黑了无数回之后,威廉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反击。他找来了媳妇儿的理发师Joey Wheeler,花了108镑(约960块),给自己量身打造了这么一款发型↓↓↓

王室相关人士还表示:“威廉相当高兴,大家都觉得就他的发量而言,花这么高价理发说得过去。”

当然,这样一款发型自然引起了吃瓜群众&外媒的热议。

不少网友表示,这款发型很适合你威廉!

“他做得对,剃发可比遮秃要好多了”

“做得好!没人想看一个遮秃的发型!”

还有人表示,真正的男人就要敢于直面秃顶啊威廉!

“不要反抗了,接受吧。”

“当你的头发放弃你了,你也放弃它吧。”

这群热心网友还指出,不怕威廉,你可不是唯一一个秃的,这锅可不能让你一人背!

“一定是从菲利普亲王那儿继承了秃头基因”

“哈里很快就秃了。别担心,威廉。”

各路外媒也纷纷对王子の新发型展开了点评:

英国《镜报》(The Mirror):戏剧性的新发型

“威廉王子引人注目的新发型花了180英镑,但他希望这能让亲弟·哈里的嘲笑打住”

《独立报》(The Independent):给王子带来自信的好发型

“发型专家表示,威廉王子的新发型展现了自信”

《每日快报》(The Express):震惊!王子接受了自己的秃顶!

“全新的王室发型!威廉王子的新发型令人震惊,因为他终于接受了慢慢变秃的事实”

咳咳,不论如何,只能说,曾经浓密过……

原标题:威廉王子终于忍不住换了个新发型回击嘲笑,然而快被大家玩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