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4名企业家入选全国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10-24 17:45: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宣传民营经济发展巨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风采,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其中,重庆尹明善等4名企业家入选。 

据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介绍,本次推荐对象是我国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注册登记的私营企业出资人中,在改革开放早期创业、知识分子下海、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等不同阶段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定,最终确定了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宣传这些代表企业,旨在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鼓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 

记者看到,这份名单中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等一批杰出民营企业家。其中,重庆共有4名企业家入选,分别为力帆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明善、隆鑫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涂建华、宗申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左宗申、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董事长严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