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31省份前三季度收入和消费榜出炉 重庆人均可支配收入20180元
10-29 07:11:52 来源:上游新闻

【31省份前三季度收入和消费榜出炉 重庆人均可支配收入20180元】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全国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及人均消费支出情况,综合结果显示,上海、北京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跨过4万元大关,名列前茅;而前三季度居民人均消费支出的前三名则为上海、北京以及天津。

数据显示,重庆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0180元,前三季度人均消费支出为13744元。



【北京现代召回40余万辆全新途胜:发动机存隐患】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自2018年10月29日起,召回2015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搭载1.6T发动机的全新途胜汽车,共计400377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升级发动机ECU程序,并在暖通出口管路内加装衬套,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另外,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由此问题造成的发动机故障提供终身免费质量保修。


【《2018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白皮书》发布 A股上市公司中制造业公司占63.06%】

第四届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论坛暨中美智能制造峰会10月27日至28日在苏州举行,论坛上,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白皮书》。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号,A股上市公司共计3527家,其中制造业上市公司2224家,占比63.06%。A股总市值55.02万亿元,其中制造业上市公司总市值24.08万亿元,占比43.7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