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兴反酿悲剧 53岁男子喷火表演后意外死亡
10-28 21:09: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28号上午10点半左右,渝中区白象街一家超市门口,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子进行完喷火表演后,突然在后台晕倒。第1眼和630记者来到现场时,倒地男子已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抢救。目击者陶先生介绍,事发前,表演喷火的这名男子并没有什么异常,可表演完下台之后没多久,他便突然倒在了地上。

据了解,白象街有一家超市今天上午开业,表演喷火的男子是超市请来助兴的演员。事情发生后,超市旁边一家口腔门诊的医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施救。随后,120急救人员将男子送往了医院。

在重庆市中医院道门口分院急救部,第1眼和630记者见到了倒地男子的家人,虽然经过医院全力抢救,但遗憾的是,男子还是不治身亡。

据记者了解,男子姓胡,今年53岁,从事喷火表演多年,之前身体一直很好,没有什么疾病,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一家人陷入了悲痛当中。男子的死亡原因究竟是什么?是身体原因导致的猝死?还是与表演本身有关系?目前尚不清楚,还有待警方和卫生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喷火表演,在很多场合都能见到,尤其是川剧的变脸,经常都有这样的桥段。但第1眼和630记者查询得知,近些年来,因为表演喷火而引发的安全事故,时有发生。

据了解,喷火表演的时候,表演者会提前在嘴里,含一些类似煤油一类的可燃物,吐出的时候,用火点燃,从而形成火焰。不过这种精彩的表演背后,却隐藏着一定的危险。2017年6月30号,俄罗斯克麦罗沃,就发生了一起因操作失误,喷火表演者面部被烧伤的事件。

辽宁沈阳一楼盘开盘时,也请来了一帮表演者,其中就有喷火表演,结果同样发生意外,表演者面部和身体着火。

在这里,我们提醒类似表演者,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非专业人士,更不要随意模仿,以防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助兴反酿悲剧 53岁男子喷火表演后意外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