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央视《智慧树》《小小智慧树》栏目昨走进重庆
10-28 19:28: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Hi,智慧树Party开始了!”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28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的知名少儿节目《智慧树》、《小小智慧树》带来的大型地面互动直播活动在江北区青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歌舞、魔术、互动游戏轮番上演,把现场的孩子们逗得开心不已。

1028_7.mov.00_00_02_29.静止001.jpg荧光棒抽掉一支还有一支,加上孩子们心目中的“孩子头”、节目主持人绿泡泡哥哥幽默风趣的主持,28日下午记者在本次《智慧树》、《小小智慧树》走进重庆的互动直播活动中看到,现场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和惊呼声。“智慧树星球”大家庭的成员和现场小朋友、家长们不断亲密互动,小咕咚等栏目经典IP形象更和到场的家庭玩转节目中的经典游戏。

1028李斌.00_00_24_02.静止005.jpg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智慧树》栏目组制片人表示,出于少儿节目更应该深入到各地、通过互动更多了解现在孩子更喜欢、需要什么的考虑,才有了本次互动直播活动。“我们希望给各地孩子们带去欢乐,通过玩游戏等学到知识;同时我们节目也从中获得经验和知道自己还有哪些不足。”1028李斌.00_00_08_05.静止001.jpg

据介绍,这是《智慧树》和《小小智慧树》两档央视少儿频道原创经典栏目改版后首次走出北京,深入到地方城市的直播活动,接下来该活动还将走进威海、洛阳。而28日的活动除了直播,节目组也会把现场实况剪辑成节目在稍后的《智慧树》栏目中播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