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100米灭火器接力赛 这不是消防比赛 是物业技能大赛
10-28 15:54:0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97757_副本.jpg

今(28)日上午,由渝中区总工会、渝中区房管局、渝中区人社局联合主办的“渝中工匠”杯2018年渝中区物业服务技能大赛,在重庆五一技师院校举办。

赛程中,保安、物管员、电工这些大家身边的物业服务从业者,参与到“巡逻及车辆指挥”、“4×100米灭火器接力赛”、“强电实操”等技能竞技比拼中,选手们大显身手,竞争激烈,现场氛围火热非常。不少观众感慨:“原来我们身边的保安叔叔,这么炫酷!”

att_1297758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共设置保安、物管员、电工三个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比赛内容有“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大方面,各个项目的选手在实际操作比拼之外,都会参与到基础知识考察环节中。

att_1297756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