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危急!一老人悬吊17楼窗外 一位老爷爷紧紧抓住她的手
10-28 20:25: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28)天上午十点,江北城市经典小区的居民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悬吊在17楼的窗外,一位老爷爷紧紧抓住她的手,情况十分危急。 

小区居民发现情况后,立即报了警。小区保安、物管工作人员、民警以及热心市民,先后赶到了17楼,撬开了出事业主家的大门。

吊在窗外的是一名老奶奶,老爷子一个人抓住她非常吃力,大家赶紧上前帮忙:小区保安肖师傅拉住老人右手,一位热心市民拉住老人左手,另一位保安用床单套住老人的腰。肖师傅说,拉住老人左手的那位市民,之前手臂曾经受过伤还没完全恢复,但他仍然坚持不放手!

老人悬空,窗户太小,窗边只能容纳两个人,营救比较困难。物管工作人员又来到16楼,身子伸出窗外,向上托举老人。

小区保安介绍,老人可能是因为身体原因,一时想不开,试图轻生。施救的同时,众人也不断劝说老人,老人态度渐渐软化,终于愿意配合。

大伙儿齐心协力,老人被安全救起。记者在17楼,见到了最开始抓住老奶奶的那位老爷爷,对于当时的情况,老爷子不愿多说,只是表示,获救的老人身体没有受伤,已经被她的子女送到了医院。

多亏了这些热心人,老人才能化险为夷。生活不会一帆风顺,但也有很多美好的、值得留恋的事情。随意放弃生命,就像那位保安师傅说的,划不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险!江北一老人悬在17楼窗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