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万州一公交客车坠入江中 目前正组织力量全力搜救
10-28 18:38:0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0月28日上午10时08分,一辆公交客车在重庆市万州区长江二桥坠入江中。

事故发生后,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派员赶赴现场,全力指导协助地方做好人员搜救等处置工作。重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指示,亲自指挥,现场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并全面开展救援。万州区委、区政府紧急组织公安、海事、消防、武警、长航等相关救援力量全力救援。

目前,已有20多艘救援船只到达事故水面开展救援,已通过多种专业技术措施确定沉水车辆位置,正组织打捞。其他救援力量正在陆续抵达。现场已打捞出两具遇难人员遗体,正在进行身份信息核实。

经事故现场初步调查,系公交客车在行驶中突然穿过中心实线,撞上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越过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根据调查访问、调取公交客车沿线监控视频,初步确认当时公交客车上共有驾乘人员10余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黄宇 董进

原标题:重庆万州一公交客车坠入江中 目前正组织力量全力搜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