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路边过夜并未挡道 车身却被画“乌龟”
08-08 09:22:21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8月7日,记者从渝北区交巡警处获悉,近日,市民叶女士的车辆停在小区外路边上不挡道,惨遭“毁容”,车胎还被放气,后视镜也被砸碎。不知道是谁跟她有深仇大恨?还是谁在恶作剧?

叶女士爱车惨遭“毁容”

据民警介绍,8月2日下午1点20分左右,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停在渝北区某小区外路边的车被人为划伤和砸坏了。

7月31日晚上11点左右,外出办完事后,开车回到租住小区,准备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内,但是小区已经没有停车位了,只好将车停在小区左侧靠围墙边。

8月2日,叶女士有急事需要外出办理,往自己停车的地方走。当走到自己爱车的跟前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车身变成一个大花脸,车的引擎盖有一个大乌龟样图案,左右两侧4个车门和车尾部及车身一圈被尖锐的东西深深地划伤,一道道深深的划痕让人有点儿心惊。可气的是,在车辆前引擎盖、左右车门还被刻上了许多个侮辱性的“SB”字样,右倒车镜也被砸坏了,更可恶的是左前车胎也被放气了。

民警查看叶女士车辆,在车外能观察到的地方发现留有移车电话,如果要移车的话,应该拨打移车电话,于是就问叶女士,期间是否接到有人拨打电话,叶女士确切地回答没有人拨打电话叫自己移车,并将通话记录给民警展示。

经民警现场观测,叶女士停车的位置,确实没有影响其他车辆出入,也没有对路人通行有影响。但是,民警还是善意提醒叶女士,车辆停放路边无人照看,看似省了一点停车费,但车辆被损坏划不来,维修车辆损失近万了。

叶女士车辆的右倒车镜被毁

随后,民警通过调看该路段公共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前后2分钟内,三次对该车下手,前两次对车身划了一圈一圈又一圈,第三次飞脚踹坏倒车镜,行为非常恶劣。目前,回兴派出所按相关程序受理为刑事案件并开展相关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原标题:车停路边过夜并未挡道 车身却被画“乌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