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约你看电影,社区电影节诚邀合作伙伴
08-25 09:50: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家第一次看电影是什么时候?

很多人可能都会想起多年前夏日傍晚的坝坝电影,一块空地、一根没有奶油的冰棍,以及爷爷手中那永不停下的蒲扇,那时电影是如此新奇,给单调的童年带来了难得的快乐。相信很多人还是想再重温那露天坝坝电影的感觉。

重庆晨报和上游新闻联合场地出租服务平台淘会场开展了社区电影节活动,在重庆30个社区为居民免费播放电影,让人们在自家小区的空地上就能看电影,回味小时候看电影的激动和狂喜。

重庆晨报和上游新闻通过公益电影走进社区,一方面是为社区居民带去便民活动,另一方面是为听取社区居民的心声,了解居民感兴趣的新闻诉求,上游新闻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展示全新的新闻阅读方式,把读者和媒体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了,真正做到了贴近群众,倾听民声。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进社区为居民放免费电影,同时还为居民带去了各种礼物,有智豆科技提供的汽车遮阳板、环保袋、数据线、巴山蜀水,有银鹭提供的花生牛奶、八宝粥。免费看了电影,还有礼品拿,相当安逸哦!

举办这样的电影文化节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使现代社区也能够体验到传统的娱乐方式。同时也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宣传方式 ,对商家来说其产品能够进入社区,在消费者家门口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产品也更容易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好的印象。

8.25.01.png

同时,社区电影作为一个承载物,没有年龄局限,居民纷纷走出家中,以最自然的方式拉进了陌生邻里之间的距离,在不同的电影中搜索自己记忆中曾经的点滴,促进了邻里小区、和谐社区的建设,让社区不再是独门独户的封闭空间,而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家庭。

据工作人员透露,9月份的社区电影节也正在筹备中,主办方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起来,合作行业包括品牌家电、IT通讯、旅游景区、食品饮料、教育培训、美容健身、快销商品,合作方式包括冠名、礼品赞助、商业展位、映前广告及其它合作,有意者请拨打重庆晨报公众服务中心电话:96696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