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享受清凉!明日雨水暂歇 气温重上38℃
08-25 13:5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25135443.jpg

昨(24)日,高温模式终于被切换成雷雨模式,雨水给山城送来清凉。随着雨水的来临,今天全市最高温度难超35℃。抓紧时间享受难得的清凉吧,因为明天又是38℃!

24日,重庆大部地区出现了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主城区和梁平、忠县、石柱、江津、涪陵、武隆、酉阳、秀山等8个区县的68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酉阳的小坝(89.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64.3毫米/小时(江津的石谟,24日18时);气温在22~36.6℃。

一阵疾风骤雨倾泻而下,降温效果明显,根据市气象局数据,今天,大部24-35℃、城口及东南部21-32℃;相对湿度60-100%。气温下降,让人感觉凉快不少。重庆市气象台今晨6点30发布天气信息,主城8-14时,阵雨,27-32℃;14-20时,阵雨,32-24℃。外出时段(7-9时)阴天有分散阵雨。

downLoad-20170825135446.jpg

从凌晨开始的阵雨,让几家欢喜几家愁。一位渝北的网友说,雨从半夜下到了清晨,雨大得很!渝中、江北、巴南、南岸……清晨都下起了大雨,清晨时分的气温也降到了25℃左右。雨水带来了清凉,不过也让不少清晨出门的市民措手不及。家住回兴的网友说:“今天雨大得不敢出门,上班又要迟到!”

有的地方并没下雨,让人不免遗憾。一位万州的网友说:“万州,没雨!”而在铜梁,有网友报告,只是“麻麻雨”而已。但雨水总算让气温暂时降了下来。

本周来看,虽然雷阵雨将不时光临“局地”,但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到周末,高温范围又将扩大,全市最高气温也会重回3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