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入室行窃被逮现行 跪地痛哭求放过
06-13 17:18:0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12日下午3点,家住重庆市长寿区晏家四期小区的李先生回家时,发现家门是开的,走进家中便看到有一陌生女子正在卧室翻箱倒柜行窃。女子看到有人拔腿就跑,李先生追了一条街才将其制服。

图片

据了解,12日下午3点左右,市民李先生从家附近的药店买药回家,在上楼时便看到发现有位形迹可疑的陌生男子,只见那名男子带着黑色口罩脚步匆匆的下楼。当李先生走到5楼家门口的时候,发现大门是开的。李先生进屋查看,便看到家中卧室里有个陌生女子正在翻衣柜。

图片

因为李先生的妻子是在一家鸭脖店工作,平时衣柜中会放有一些货款。李先生赶忙上前呵阻,女子见状拔腿就往楼下跑,李先生最终追了一条街才将女子制服,并和妻子一同将女子扭送回小区,并报警。

图片

记者从爆料者发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从该女子身上搜出了一套开锁工具。被抓后的女子情绪激动,在地上不断挣扎,不时还做出磕头求饶的举动,周围有不少小区居民围观。有小区居民称,曾在小区见过该女子,怀疑是同小区的居民。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女子带回派出所,经过民警的核对,女子共盗走4000元现金。

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实习生 余志斌

原标题:男子发现卧室有一陌生女子 对方拔腿就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