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坚守“底线”一个月,中国移动终于雄起了!
02-08 10:39:51 来源:上游新闻

2月8日,上市一个多月的中国移动,终于有一次像样的上涨。早盘盘中,中国移动一度涨超7%,截至记者发稿时,涨4.56%,报60.80元。

1月5日,中国移动正式登陆A股,但几乎从上市当日开始,中国移动就始终在坚守57.58元的发行价这个“底线”,在这个价位上,每天都有50-100万手不等的买单护盘。

进入虎年之后,中国移动终于摆脱窘境,虎年首个交易日,中国移动收涨0.99%,今日的涨幅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中国移动2月7日发布消息,1月21日,公司接待中金公司等多家机构调研,包括中金公司钱凯、于明洋,中信证券黄亚元,中信建投刘永旭,华泰证券闫慧辰、余熠,中银证券吕然,招商证券余俊,长江证券于海宁、马军、黄天佑,天风证券王奕红,兴业证券代小笛,东吴证券李心怡,太平洋证券李宏涛,海通证券余伟民,中泰证券陈宁玉、王逢节、肖东卿、余雨晴、吴亚楠,申万宏源刘洋、朱型檑,光大证券石崎良,华西证券宋辉、熊军,国元证券赵良毕,浙商证券张建民、汪洁、胥辛,华安证券张天,民生证券于一铭,信达证券蒋颖、石瑜捷,万联证券吴源恒,鑫元基金张峥青。

中金给予中国移动A股跑赢大盘的初始评级,目标价81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