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农商银行喜获中国农村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二名
多彩观察09-19 22:59:31
关注

     近日,《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18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其中农村商业银行资产规模在1000亿元以上的有五家,伊川农商银行列五家资产规模在300—1000亿元的第二名。

  《2018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以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的基本业绩和表现为主,结合近几年来的实际表现,通过基于竞争力指标体系的分析评估,全面地反映了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格局的最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180919224250.jpg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和河南省首家农商银行的伊川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致力于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倾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热心支持慈善公益,在茁壮成长的同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普惠金融服务示范单位、全国十佳服务小微企业银行、河南省支持小微企业最佳金融机构、河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洛阳十大爱心集体、 “十二五”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该行的经营业绩受到市省及国家领导的肯定。(杨倍力)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