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飓风已致60多人死亡 9万幢房屋受损
09-05 15:24:00 来源:新华社

9月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一条街道积满洪水。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数个受灾县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哈维”飓风已致60多人死亡。据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估计,“哈维”飓风造成约9万幢房屋受损,其中约1万幢受损严重。

9月4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博蒙特,人们待在停电的房间里。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数个受灾县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哈维”飓风已致60多人死亡。据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估计,“哈维”飓风造成约9万幢房屋受损,其中约1万幢受损严重。

 9月4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名男子涉水前行。

9月4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贝敦,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查看遭水淹的汽车。

9月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斯普林,一名志愿者清理被“哈维”飓风损毁的房屋残骸。

9月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兰治,一名女子驾驶拖拉机抢救物资。

9月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数个受灾县公布的数据显示,“哈维”飓风已致60多人死亡。据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估计,“哈维”飓风造成约9万幢房屋受损,其中约1万幢受损严重。这是8月2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斯普林拍摄的遭水淹的房屋。

9月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斯普林,志愿者清理遭水淹的房屋。

9月4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人们涉水前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