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停在路边还露富,这下遭人惦记了
09-05 15:1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宝马.png

两个关押在拘留所的 “狱友”认起了兄弟,“出去”后相约盗窃车内物品,结果被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华岩派出所民警捉获。

狱中相遇认兄弟 相约出去不见不散

今年6月,龙某因为盗窃手机被九龙坡警方拘留。龙某与同因盗窃被抓的周某关在同一个舍房,两人经常聊天,相见恨晚,直接认了兄弟。 一个月后,龙某和周某先后从拘留所放出来,互留了联系方式相约“不见不散”。

一星期后,周某闲来无事,想起了自己在拘留所认识的“大哥”,想和“大哥”想办法搞点钱用。两人见面后开始商定合作“大计”,“经验丰富”的周某提议去盗窃车内物品,两人一拍即合。7月13日,二人相约到南坪购买了作案工具电筒和螺丝刀,便开始到处寻找下手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