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烈日下拍冬装 不停擦汗还要假装很冷
09-05 14:2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_副本.jpg

中新网消息,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一摄影基地里,一位女模特穿着毛衣、戴着围巾和手套拍摄照片。当天,杭州气温接近35℃,烈日下温度更高,拍一会功夫助理就要帮模特擦汗,但在镜头前为了拍摄效果仍需要假装很冷的样子。当天在摄影基地里,拍摄各个季节服装的模特都有,大家都蛮拼的。模特们直言,不管冷热,只要订单来了,春夏秋冬装都要拍。

2_副本.jpg

今年7月中下旬,杭州迎来近几年最热的一段时间,气温持续多日超过40℃。那几天在杭州街头,仍然可以看到一些模特在拍摄羽绒服等秋冬装。那几天实在太热,模特们选择一大早或者傍晚的时候进行拍摄,温度会稍微低点。

3_副本.jpg

最近杭州气温有所下降,但烈日下感觉还是蛮热的。该摄影基地早上六点半开门,许多需要拍摄冬装的团队都会早早来到这里,争取在早上十点前拍摄完成,避开一天中最热的时候。

(原标题:女模烈日下拍冬装 不停擦汗还要假装很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