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千万豪宅销冠冲击白热化:谁能笑到最后?
12-20 10:4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于地产界营销团队来说,接下来将会有很多个不眠之夜:2017接近尾声,冲击销量已到了白热化阶段。而对于今年重庆地产市场而言,有一个现象引起了业界的聚焦,那就是千万豪宅市场的集中爆发。

时间指向年末,今年市场上表现活跃的各家千万级豪宅产品也进入了争分夺秒的冲刺阶段。对于千万级豪宅,销量诚可贵,品质价更高,在这场销冠争夺战即将揭晓大结局之机,速晨君盘点热门千万级豪宅的市场销量、市场特征和产品品质,全面回顾重庆千万级豪宅2017年历程。

单月成交八套千万大独栋

市场黑马冲刺年终榜单

2017即将进入尾声,各家已开始准备年终业绩单,然而仍有一些市场黑马后劲十足冲击销量,让千万豪宅的销冠榜单依然充满变数。

以凭借稀缺资源卖点闯入市场视线的财信赖特与山为例,其11月连续6天成交4套、单月成交8套千万级大独栋的表现在年底市场表现十分抢眼。

11.jpg

财信赖特与山实拍图

据财信赖特与山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就在12月8日,我们有一栋千万级别墅成交,客户是当天到访当天认购。”

作为一匹黑马,财信赖特与山已经拿出了一张让业界刮目相看的成绩单,从目前已有的市场销量数据来看,在年终榜单上极有希望位列三甲。

正是有了这样的市场黑马存在,即将结束的12月还会市场数据带来什么样的变动,也许到了最后一刻方能揭晓。

千万级豪宅时代:

得稀缺资源者得市场

2017年,重庆开启了千万级别墅时代,富豪进入集中换房时期。据权威机构数据透露,近年来千万级豪宅的成交量逐年上涨趋势,2017年可谓市场集中爆发元年,不管在销量上还是产品上都得到极大提升,让人对后续市场充满期待。

市场的繁荣催生出更多的入局者。重庆豪宅市场原有的龙湖、融创、置地、棕榈泉“四大金刚”格局在2017年风云突变,以财信、金科、东原、中海、华侨城、中渝六家为代表的新生豪宅主力军脱颖而出,“四大金刚”变为“十大罗汉”。

生力军的加入,为市场带来更多的兴奋点:传统的“豪宅地图”被颠覆,“地段为王”不再一家独大,力推稀缺资源成为市场新风向之一。金开大道之外,大学城、礼嘉、照母山等“网红”版块也陆续落地千万级豪宅,铁山坪、缙云山等炙手可热的稀缺资源版块大放异彩,更为市场带来诸多的亮点。

盘点2017的豪宅“风云”产品,约克郡、赖特与山、九曲河、玫瑰园、舜山府等推出的千万级别墅都是大热选手,豪宅市场可谓姹紫嫣红竞相争艳。

2.jpg

重庆市场主力豪宅产品分布图

在市场特征上,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为重庆千万级豪宅总结了十大特征:单独占地大、容积率低、花园大、多车位、材料、全套房、建筑风格、主仆电梯、物业/会所、稀缺资源。

十大特征中,稀缺资源是今年一大市场亮点。速晨君盘点市场上的千万级豪宅产品,主打资源的占了不少,这同样也是紧扣豪宅客户的心理特征,豪宅客户作为塔尖人群,稀缺资源不管是在提供居住的舒适度上还是身份识别上,都是打动他们的一大法宝。

何谓稀缺?

都市核心的万亩绿色“奢侈品”

在依靠稀缺资源占领市场上,财信赖特与山是今年千万级豪宅的一大成功典型。

财信赖特与山所处的铁山坪森林公园为国家4A景区,周围18000亩马尾松针叶林海环侍,常年平均气温16℃,负氧离子超城区250倍,PM2.5低于主城5.7倍,二氧化硫低于主城33.3倍。铁山坪在环境上看似“远离尘嚣”,但却是置身都市繁华之中的森林资源,在北滨路延长段开通之后,铁山坪到江北嘴也不过十几分钟车程。这样结合了自然与都市的“奢侈”资源,在全国豪宅市场都弥足珍贵。

3.jpg

财信赖特与山实拍图

产品上,财信赖特与山今年推出的独栋别墅拥有0.29绝版超低容积率、1600㎡超大私家花园,并与18000亩原生森林无缝接壤,配以独树一帜的纯赖特建筑设计,形成今年千万级豪宅市场的一道惊艳风景。

铁山坪的稀缺都市森林资源成就了财信赖特与山在千万级豪宅市场的异军突起。明年,财信赖特与山将契合中高端客户多元化需求,推出升级版产品——森林大院特色小独栋。已在2017成功玩转稀缺资源牌的财信赖特与山,明年表现将更加值得市场期待。

财信头条信息.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