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南与文在寅简短会面 双方互致问候并合影留念
02-10 08:38: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平壤2月10日电 据朝中社10日报道,率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访韩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9日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出席活动时简短会面。

据报道,金永南是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前韩方举行的欢迎活动上见到文在寅的,双方互致亲切问候并合影留念。

朝鲜高级别代表团9日乘专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出席当晚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高级别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第23届冬季奥运会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地举行。

原标题:金永南与文在寅简短会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