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清奇!高校男生集体“织毛衣”火了,网友:这样的男生不愁找对象
03-01 15:33: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6666666_副本.png

在大家看来,针线活一般都是女生的专业,但也有不走寻常路的。

QQ截图20180301153108_副本.png

近日,一寝室男生集体在寝室织“毛衣”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中,男生们在寝室里,各自认真地一针一线织着物品,看起来有板有眼!

4444444444_副本.png

据了解,他们是北京城市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大三学生,有一门课叫做服饰手工编织,这个正式这堂结业课的作业。

其中一位董姓同学介绍,当时因为要交作业,而时间挺紧的,于是大家就在一起织,这个视频是上个学期当时拍摄的,差不多是在12月份左右,那个课期中之后就结课了,他当时考试考了80多分,真心的喜欢这个专业,所以做起来说,真的是没有什么难度,如果时间再长一点,可能会做得更好。

网友评论:

失恋先生的信箱:这样的男生不愁找对象啊。

公考指南Xfun:心灵手巧的男姐姐,哈哈!

撩动心弦的遇见:没事啦以后给媳妇打个毛衣。

爱看海的炫:厉害了!我也要去学!

其实生活中,这样心灵手巧的男生还有许多。

从事美甲行业的绝大多数也都是女性,居然有男生学美甲!

QQ图片20180109112200_meitu_5.jpg

2018年1月,江西南昌某高校一男学生,竟是为了撩到女神,认认真真地学美甲。这位男同学说,学会美甲后,和女生变成了好朋友,室友见成效不错,纷纷加入美甲大队。

美甲工具齐全。

一个寝室的男生,不打游戏,不上网,专专心心学美甲。这画风也是清奇~

QQ图片20180109112154_meitu_8.jpg

一个个大男生,涂起指甲油来相当细致。

image.png

满桌子摆着各色甲油和工具。

小编看完,只想说厉害了,我的哥!实在是佩服!

消息来源:@梨视频、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