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查卫星四号
03-18 06:57: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3-18.jpg

要闻>>

中国驻美使馆回应美“与台湾交往法案”:坚决反对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一事,中国驻美使馆回应表示,此条款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好消息!为了吸引毕业生,这些城市拼了!

2018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820万。为帮助他们顺利就业,从国家到地方,都出台了政策、措施,其中二三线城市更抛出包括降低落户门槛、购房优惠等福利。

资料图,图为招聘会现场。

45个城市已上线“点对总”不动产查询功能

据最高人民法院消息,北京、天津、石家庄等45个直辖市、省会城市、沿海城市、重点旅游城市已经上线“点对总”不动产查询功能。

祝贺!中国轮椅冰壶队平昌折桂突破历史!

当地时间17日,在2018平昌冬季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中,中国队战胜挪威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所参加的历届冬季残奥会上斩获的首枚奖牌,亦是首枚金牌。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查卫星四号

3月17日15时10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陆地勘查卫星四号发射升空。该星主要用于发展陆地资源遥感勘查。

民生>>

为打击教师课外补课,山西再出新政!

山西省教育厅近日发布新政,从2018年春季学期起,山西实行个人师德报告制度,凡拒绝报告或未如实报告的教师,一经查实,将被记入“教师负面记录清单”。

财经>>

被罚1.63亿!生银行回应了

因违反支付清算相关规定被罚1.63亿元后,民生银行表示已经撤销了此次被处罚的厦门分行新兴支付清算中心,并对相关业务进行整改,目前相关整改已全面完成。

社会>>

不长记性!一游客洱海抓海鸥遭处罚

13日,有网友爆料,大理洱海边一男性游客诱捕海鸥。16日,据大理市森林公安局消息,被举报的“虐鸥”男子已被处罚。

图片来源:云南网

惊险!飞机降落时遭雷击,所幸无伤亡

15日晚,一架由泰国曼谷飞往南京的XW887航班,在降落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过程中遭遇雷击,导致飞机一个引擎外壳破损,所幸航班顺利降落。

就在明天!“双星伴月” 天象即将上演!

据天文专家介绍,月亮、金星和水星将于19日在西方低空一同现身,上演“双星伴月”天象。

国际>>

俄驱逐23名英国外交官,吊销英领馆许可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宣布23名英国驻俄大使馆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并要求他们在一周内离开俄罗斯。

一封信拍了17.5万美金?究竟什么来头…

日前,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乔布斯的一封1973年的求职信被以17.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据悉,这封信上有不少拼写和标点错误,也未写明要申请什么职位。

文体>>

又见“林李大战”!林丹2:0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17日凌晨,第四十回“林李大战”在英国伯明翰开战。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赛会六冠王林丹与四冠王李宗伟激战两局,最后林丹以2:0晋级半决赛。

资料图:第39次“林李大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