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1省区市政府“一把手”配齐 其中3名女性
03-27 18:02: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消息,据《黑龙江日报》消息,3月26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王文涛为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据公开简历显示,今年54岁的王文涛曾在高校和多地工作过。他曾任上海航天职工大学副校长,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云南省昆明市市长,上海市黄浦区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务。2011年4月出任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2015年3月任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此次跨省调任之前,王文涛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

在此之前,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国务院组成部门负责人的任命。其中,黑龙江省原省长陆昊当选为新组建的自然资源部部长。

此次王文涛跨省调任正是补缺黑龙江省政府“一把手”一职。目前全国31省区市现任政府“一把手”已配齐,其中3名女性。

原标题:王文涛任黑龙江代省长 盘点现任31省份政府“一把手”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