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一男子醉驾被查,全家阻挠执法被拘 网友:不冤!
03-27 17:46: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7日,潍坊警方发布消息,临朐男子赵某涉嫌酒驾被交警依法检查,在民警执法过程中赵某一家人阻碍民警执法,行为很夸张,后果很严重!目前,醉驾男子赵某及其亲属共6人因妨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中,赵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QQ截图20180327174918.jpg

视频截图中的这一幕,是临朐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进行酒驾专项整治时发生的,这位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赵某当场承认自己喝酒,但当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驾驶员却开始拒绝检查。就在民警劝说一度想逃跑的赵某配合执法时,赵某的父亲出现了,先是执意要开走三轮摩托车,后又一把抢走了执勤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还开始推搡现场民警,民警想要拿回执法记录仪时,这位大爷又开始赖民警打人。

QQ截图20180327174821.jpg

大爷:你打我就不行

民警:我什么时候打你了

大爷:你举着这个东西就是打我。

民警:你把执法记录仪拿去干嘛?

大爷:你打我我不拿?

民警:我什么时候打你了?

大爷:你这么打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