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司机路口霸气停车 下车后这幕让所有人动容!
03-29 19:40: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男子在路口背着老者过马路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里,一名老者拄着拐杖步伐艰难地过马路。此时,一辆停在路口的越野车车主见状后,直接下车小跑到老人身边搀扶,最后弯腰背起老人,快速地通过斑马线。

该视频在网上传开后迅速就火了!网友们在感动和敬佩的同时,都为这名车主点赞!网友们表示:“这才是有担当的人,向你致敬!”

1111111_副本.png

3月25日下午,在浙江台州一路口附近,一辆浙江牌照的英路揽胜越野车经过该路口时,正巧遇到一名老人拄着拐杖,步伐蹒跚的过马路。

2222222_副本.png

越野车司机见状后,立即打开车门下车,小跑到了老人身边。男子在与老人言语几句后,直接扶着老人过马路,扶了几步路后,直接弯腰背起老人快速地通过斑马线。

到了安全地点后,男子轻轻把老人放下,当得知老人是要回路桥家里时,男子又为老人叫来出租车,直至老人坐车离去后,他才快速跑回车上开车离开。

33333333_副本.png

据了解,这名暖心的司机姓周,是一名企业老总。面对大家的赞赏,周先生表示,“这都是举手之劳,谁碰到都会下去帮忙,不值一提”。

周先生介绍,当时他搀扶着老人走路时,差不多走了约两辆车的位置时,老人就走不动了,整个人就靠在他身上,双脚在颤抖。这时,公路上车辆比较多,车道也马上要变绿灯了,于是,没多想直接背着老人过马路,将老人带到安全地点。

网友评论:

妞爸最爱喝加冰香草可乐:瞧这担当!活该当老总。

本应迷恋:勿以善小而不为。

one条二货鱼:你怎么这么棒!

壹生翊誓:凭他此举就比大多数人要成功很多了!

消息来源:@梨视频、@台州交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