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警告乌克兰:若世界杯期间“挑衅” 后果很严重
06-07 22:15:59 来源:海外网

1.png

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电视直播连线节目。

海外网6月7日电 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年一度的“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直播节目亮相,这也是他第16次参加直播连线。在被问到,如果乌克兰挑起军事冲突如何应对,普京称那样的话乌克兰会面临严重的后果。

据路透社报道,在当天的连线中,普京在回答俄罗斯知名作家扎哈尔·普瑞勒平的问题时表示,如果乌克兰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期间在东部挑起军事冲突,其将面临非常严重的后果。“我希望不会有任何冲突,如果确有发生,我认为乌克兰的国家地位会面临非常严重的后果。”

据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的12座球场举行,其中罗斯托夫市距离乌克兰边境约100公里。

当天,普京还就俄罗斯航天领域的发展、肿瘤疾病、推迟退休年龄、货币、俄罗斯新武器、西方国家对俄制裁、乌克兰问题、叙利亚问题等内政外交方面的诸多问题,回答了民众的提问。

“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直播节目于2001年12月首次举办,之后除了2004年和2012年中断,基本每年都会进行。2013年的连线时间最长,持续了近5个小时。过去的四年里,节目的时长大概从3小时40分钟到3小时57分钟不等。2017年6月,普京也在直播中回答了全国观众的问题。

原标题:普京警告乌克兰:若世界杯期间“挑衅” 后果很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