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OTC最大挂牌企业朵力地产换帅
06-07 07:0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6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重庆钢铁集团朵力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朵力地产900001)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已经由曾朝夕,变更为何男男,总经理由黎伟变更为刘劲松。

据了解,朵力地产原名恒达钢业,曾系重庆一级半市场标杆企业,现为重庆股份转让中心(OTC)最大的挂牌企业,有近3万多名股东,大部分为自然人。

新董事长和总经理均为老重钢人

商报记者获悉,今年5月15日,朵力地产召开了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刘劲松主持,审议通过了各项议案,其中包括《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议案》,曾朝夕(董事长)、黎伟(总经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选举何男男、宋明为公司董事。

之后,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选举何男男担任董事长。另外,朵力地产还聘任刘劲松为总经理。

何男男先生,现年49岁,本科学历,系老重钢人,何男男曾在重钢公司设备供应公司二金工车间工作;后在重钢七厂、重钢集团经理办公室、重钢股份任职,担任过重钢环保搬迁指挥部党委书记;重钢集团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2016年曾当选为朵力地产董事,之后,2017年9月又离任董事,如今再次出任朵力地产董事,并当选为董事长。

而总经理刘劲松,现年48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刘劲松曾任重钢房管处建筑设计室副主任;重庆市朵力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重钢朵力房地产有限公司技术室主任;朵力地产产品发展研究部经理,后任朵力地产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如今担任董事总经理。

朵力地产2017年不分红

朵力地产成立于1993年10月28日,为国家一级开发企业,注册地在重庆市大渡口区重钢钢城大厦,系重庆房地产开发50强之一。

朵力地产,总股本为33218.02万股,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23775万股,占总股本71.57%,

朵力地产股东总人数为28462户,其中法人股东48户,自然人股东28414户,也为重庆OTC挂牌企业股东数最多的企业。

朵力地产2017年营收为6.9673亿元,同比增长144.7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12万元,同比增长169.7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也为3912万元,每股收益0.12元。

朵力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鉴于当前房地产市场处于回暖阶段,为确保迎宾大道和池上春天两个在建项目资金需求,2017年度不派发现金红利,可分配利润结转至下年度分配。

新闻背景>>

恒达钢业变身朵力地产

记者了解到,重庆OTC相对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朵力地产(原重庆恒达钢业股份有限公司),它有2万多小股东,他们当时大多数是重钢集团的职工。

1993年,他们共同认购了恒达钢业约6095万社会公众股,恒达钢业与魁星楼也成为重庆“一级半市场”的两只标杆股票之一。

2002年,重庆恒达钢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朵力地产资产重组,更名为“重庆钢铁集团朵力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27日,朵力地产挂牌重庆OTC,结束了17年的“一级半市场”非规范状态,为首批7家挂牌企业之一,代码900001,朵力地产也连年实现盈利。

朵力地产今年目标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利润2000万元;获取建筑规模/开发体量15~20万平方米以上新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夏琛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