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一拳打死姘居情妇的情夫受审,涉事三人均有家室
06-12 10:53:32 来源:春城晚报

春城晚报消息,李某租了一个铺面开麻将馆,情人杨某负责经营。李某和杨某姘居3年多,杨某觉得长期这样过下去没结果,就想结束与李某的姘居关系,她还没和李某彻底了断关系,又与张某姘居。一天深夜,李某发现杨某和张某有暧昧关系,于是一拳打在张某脸上,张某倒地,在家躺了7天后死亡。李某的行为被指控涉嫌犯故意伤害罪,近日云南昆明中院公开审理此案。

情人跟别人好上了

今年40多岁的李某,1995年因犯强奸罪被判过刑。1999年出狱后成家立业,对外接一些小工程做。

2012年初,李某认识了杨某,他们彼此都有家庭,不过两人还是发展为情人关系。李某为了和杨某长期姘居,在昆明一城中村租了一间商铺和住房开麻将室,让杨某负责经营管理,李某下班后就来此和杨某在一起。

就这样,李某和杨某姘居了3年多时间,二人对外以夫妻名义示人。

2015年11月9日凌晨,李某从安宁的家里来到杨某经营的麻将室,看见杨某和男子张某关系很暧昧。张某租住在他们对面的房子里,经常到麻将室里打麻将。

“当时,我就很生气,质问她是什么意思?她说已经和张某好上了。”李某说,他上前打了杨某一巴掌,又一拳打在张某脸上,张某当时就被打倒坐在地上。“我当时只打了一拳,看见他坐在地上,过了一会儿头就着地了。”李某向公安机关供述说,其他的租房人把他劝开后,张某就慢慢起来,回到他自己在三楼的住处。

过了一会儿,李某又来到张某的住处,敲门后张某开门。李某问:“她在里面没有?叫她回来把东西收走。”张某说,杨某没在他这里,“不信你自己进屋看。”

被打7天后死亡

杨某挨了一巴掌后打电话给朋友,让朋友收留住下。凌晨4时许,张某打电话给杨某说头很疼,脖子也疼。

第二天,杨某来到张某住处,看到张某痛苦地睡在床上,枕头上还有血迹,于是用手轻轻为张某按摩脖子。

张某自从被打后一直卧床不起,杨某白天都在照顾他。

2015年11月16日,张某病情加重,杨某打了120,医生赶到现场,诊断张某已经死亡。杨某到派出所报案:“我男朋友被前男友打了,已经死了。”

张某的死亡原因,经鉴定属于颅脑损伤死亡。随后,民警将李某抓获。

公诉机关指控:李某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李某一拳打倒被害人张某,致使张某头着地,被害人的死亡原因与李某打那一拳有直接的因果关系。

张某的妻子也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要求被告赔偿各种损失62万余元。

法庭上,李某辩称,他当时打了张某一拳,被害人只是屁股坐在地上,并没有头着地。张某回到家后他还去张某家找过杨某,看见张某精神状态不错。张某的死亡原因应该和他打那一拳没有直接因果关系。

本案未当庭宣判。

(原标题:一拳打翻情敌,结果弄出人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