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定了,保利尼奥将重返恒大!转会费5000万欧?
07-08 10:49:26 来源:体坛周报客户端

体坛周报客户端消息,8日晚,广州恒大淘宝一行将结束为期近一个月的意大利拉练返抵广州,迎接10天后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如无意外,恒大在这个夏天引进的第二名“新”外援也会随之敲定,他就是去年夏天被巴萨直接买断的巴西后腰保利尼奥。

timg (5).jpg

恒大在今年上半赛季表现不佳,接连在亚冠和足协杯战线折戟出局,中超联赛也无缘前三,落后榜首的上港5分排名第4。按照恒大老板许家印在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指示,球队需要在二次转会进行人员调整,对外援配置进行全面更换。6月8日,恒大宣布从葡超球队本菲卡租借巴西边锋塔利斯卡,这位年仅24岁的攻击手已在意大利拉练期间与球队汇合,并身披24号战袍出战热身赛。谁会成为恒大引进的第二名外援?这个问题一直到日前才看到答案。

保利尼奥重返恒大?关于“暴力鸟”和恒大之间的“绯闻”在6日晚浮出水面。最早公布的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称“保利尼奥租借加盟恒大,租借满一年后恒大必须强制买断”,但这一消息刚发布后就被秒删。当晚,专门关注巴萨的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随之发布“保利尼奥非常接近重返恒大”的消息。考虑到巴萨官方社交媒体和《世界体育报》的权威性,保利尼奥和恒大再续前缘并不是空穴来风。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6日晚被比利时挡在世界杯四强门外后,保利尼奥在赛后接受巴西国内媒体采访时,也承认自己将重返中超的可能性。

7日晚,记者从多方渠道确认保利尼奥即将以租借方式重返恒大的消息,据了解转会谈判进展的人士透露,“目前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解决,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在朝同一个方向努力着。”一切顺利的话,恒大与巴萨双方最快会在8日正式官宣保利尼奥的去向。

据记者了解到,之所以决定租借保利尼奥,很大程度源于主教练卡纳瓦罗对目前球队中场配置的不满意。在世界杯间歇期期间,卡纳瓦罗曾给俱乐部列出一份引援的名单,其中保利尼奥的名字赫然在列。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保利尼奥代表巴西出战全部5场比赛,在359分钟出场时间里打进1球,可惜未能阻止巴西在八强战不敌比利时出局。

恒大有意保利尼奥并不足够,球员本人意愿才是决定性的。2017年夏天,保利尼奥在巴萨的呼唤下毅然决心离队,一年后,保利尼奥在收到恒大的邀请也动了心。尽管过去的2017-2018赛季在巴萨获得49次出场机会并打进9球,但保利尼奥在巴尔韦德手下过得并不顺心,或首发被中途换下,或下半场才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对于保利尼奥而言,在巴萨的出场时间并不能让他得到满足。这个时候收到老东家恒大的邀请,对于巴西后腰而言,无疑是多了一个选择。

重返曾并肩作战两年的恒大,保利尼奥不需要太多时间去融入这个熟悉的环境,只要没有伤病停赛的影响,也不需要担心上场时间的问题,更何况恒大这次开出的薪水比当年的还要高,这也是还有不到20天就年满30岁的保利尼奥必须考虑的因素。巴萨方面也尊重球员本人的意愿,给保利尼奥重返恒大开了绿灯。恒大没有激活保利尼奥的1.2亿毁约金条款,只是提出租借方式,但巴萨坚持要求加入恒大在租借一年后优先买断的条款,但并非强制性的。至于西班牙媒体提到的恒大求购保利尼奥的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知情人士表示这个数字并不靠谱,“都是为了抬价而放出的消息。”

原标题:【独家】保利尼奥先租后买回恒大 5000万欧不靠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