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假笑男孩”开微博6小时吸粉70万!他的表情包是这样火起来的
07-12 18:12: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说起Gavin Thomas 这个名字,你可能并不熟悉,但是用起他的表情包,你就一定是666了。 今天12点左右,这个假笑男孩开微博了!开微博这件事甚至还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榜,微博刚开一个小时,就迎来了5万转发,2万评论,8万点赞;开微博6小时吸粉70万+......可见大家对他的喜爱和关注度了。

blob.png

假笑男孩在新浪微博发出的第一条信息就是录制了一段视频。

blob.png

视频中,假笑男孩友好地像中国的朋友们打招呼,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有一天能来中国和大家拍照。

在视频的最后,他献上了自己的职业假笑。

中国网友:好的,我看出来了,你并不是很想来中国和我们拍照。

blob.png

Gavin Thomas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去年刚上小学。原本他就是个在自己的生活中默默“假笑”的小男孩,之所以在表情包界火起来,都是因为他有个网红舅舅Nick Mastodon。

Nick是个视频博主,3年多前,他分享了一个Gavin头顶着壁虎的视频。

Gavin的反应和表情立马就戳中了很多网友的笑点,从那以后,Gavin的神表情就火了。他老妈原本用来记录他平淡日常的ins也火了,大家发现Gavin在日常生活中,真的就是个“假笑男孩”。

他的微笑,怎么说呢,很微妙。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尴尬又不失礼貌;惊恐又不失优雅;强颜欢笑;官方假笑……

390505662520835.jpg

每当和别人合照时,这种围笑的妙处就表现得更淋漓尽致……

如果翻开Gavin小时候的照片就会发现,他真的是从小强颜欢笑到大!

因为表情太戳心太好用,Gavin在网上越来越火,就这么成为表情包界的扛把子。

猜猜看假笑男孩微博下那几万评论的内容都是啥?

答案显而易见:表情包。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源:观察者网、新浪微博、@GavinThomas 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