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键盘侠”骂两岁小米粒惹怒伊能静,深夜发长文回怼!
10-19 13:36: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留言攻击伊能静女儿小米粒,“感觉她高龄产下这个女儿,看上去智力也不咋地。”对此,19日凌晨,伊能静发长文回怼“键盘侠”。

WX20181019-135834.png

伊能静与女儿

伊能静离婚后和演员秦昊结婚育有一女(小米粒),不料近日却因分享“选择在家”的一篇文章被一名网友说:“假模假样的,啥偶像?脑残粉的偶像吧?感觉她高龄产下这个女儿,不太健康。看上去智力也不咋地。”对此伊能静19日凌晨三点发长文怒怼。

键盘侠骂两岁小米粒,惹怒伊能静,发长文回怼!

伊能静在长文中表示,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更直怼“最穷的时候我谁都不伺候!现在还伺候你不成?”以下是伊能静微博原文:

image.png

对于伊能静的微博长文,网友纷纷表示:“大快人心,怼的好!”网友@影视剧报料社说,“如果不是骂孩子,静姐不会出来和这种人叨叨了。孩子那可是比她自己还疼爱的人,她不愤怒才怪,有时说出来倒好。假装无视也是纵容。”网友@思念成瘾等你也表示,“ 对小孩儿恶语相向攻击的人活该被骂!”

资料来源:@伊能靜、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