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资兴校园内两个女“大爷”暴扇男同学耳光?警方:社会青年所为
10-25 13:20:49 来源:上游新闻

11.png

10月23日,湖南资兴市两个女生在厕所扇跪地男子耳光视频截图。

10月25日,针对网传的湖南资兴市一校园厕所内“女大爷"暴扇男同学耳光一事,资兴市东江派出所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10月23日,该市东江文化广场一公共厕所内,几名社会青年,殴打他人并录下此视频上传微信群。目前,相关人员正在接受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 ,在一公共厕所内,一穿黑衣服的青年男子跪在地上;另一男子一手抓住其头发,一脚踩在其肩上;接着,一白衣女青年助跑后,暴扇黑衣男子一耳光;白衣女青年扇完后,红衣女青年也如法炮制,围观人员大声喊“好”。

网传视频发出后,有人说此事发生在资兴职业中专内,有人说发生在东江中学内。

资兴职业中专保卫处工作人员说,“不是我们学校的,听说是东江中学的。”

东江中学一老师介绍,学校没有发生此事,视频中的两名男生曾经是该校学生,但已毕业多年。

东江派出所一警官对上游新闻记者介绍,视频疯转后,该所立刻介入调查,相关人员因寻衅滋事被带至派出所调查。经查,此事发生时间是10月23日晚,地点在东江文化广场公共厕所内,“他们都不是学生,都是社会青年,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被打的那个是郴州市区的,打人的是资兴市的。"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