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一业主买133个车位后续:已与物业解除合同
10-26 11:25: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长沙某小区一吴姓业主一人购入133个车位,设地锁后向其他业主高价出售,被认为此举影响了其他业主的利益。今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该小区地产公司解到,经协商,目前吴姓业主已与地产公司解除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

据此前报道,今年5月,该小区所属地产公司向业主发出车位认筹信息,当时价格为一个车位7万元,两个车位11万元,3个车位为15万元。10月,有小区业主发现,一吴姓业主一人购入133个车位,并通过小区业主群加价出售,引发其它业主不满。随后,当地政府介入调查。经长沙市望城区房地产联合执法小组调查,该项目车位销售无违反长沙市房地产相关调控政策行为,但为优先满足首次购车位业主,执法人员要求公司对车位销售政策进行调整。

今日,北青报记者从该小区所属地产公司获悉,经地产公司与吴姓业主协商,双方达成一致解除此前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地产公司以原价收回吴女士此前所购车位。项目车位销售目前已暂停,后期将根据政府指导意见进行宣传和销售。

原标题:长沙一业主买133个车位后续:已与地产公司解除合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