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犯叶富林落网 涉组织领导黑社会组织
10-26 11:3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警方将叶富林抓获。

中新网消息,10月25日,公安部A级通缉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在逃人员叶富林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张黄镇落网。

2017年底,公安机关在侦办庞景恒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过程中发现,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叶富林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目前已核实刑事案件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主犯叶富林在逃。

今年4月份,公安部发布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在逃人员。其中叶富林为广西浦北籍男子,绰号为“叶吉栋”、“花龟”、“花六斤”、“花六”。通缉令发布后,钦州市浦北县高度重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全力进行抓捕。

由于逃犯叶富林十分狡猾,居无定所四处流窜躲避警方的搜捕,抓捕难度较大。七个多月以来,专案组民警辗转广西北海、合浦、玉林、博白、浦北等地,主动放弃节假日时间研判案情。

近日,专案组民警通过对大量数据分析研判,掌握到叶富林最近在钦州市浦北县张黄镇的相关活动线索。

10月25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浦北县张黄镇某小区进行布控和搜捕,成功将叶富林抓获。

原标题:公安部A级通缉犯叶富林在广西钦州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