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警方辟谣“网约车男司机被强奸后死亡”:事主在路边睡着
10-26 20:36:28 来源:@广州公安

@广州公安 消息,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10月26日)通报:今日一则“广东某网约车男司机被强奸后死亡”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经番禺警方核查,该区并未发生此类案件,也未接到此类报警。

广州公交警方通过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联系上事主。经事主张某反映:24日凌晨,他驾驶车辆途经番禺区海鸥岛附近一条乡间小路时,车辆左后轮不慎滑下路基。因下车查看情况,衣物弄脏,便没有上车休息,后因疲累不知不觉睡着,其间没有发生其它事情。张某称其已经在微信中辟谣。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不要轻易相信和转发不明信息,避免被谣言蒙蔽。警方同时重申,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任意编造和发布不实信息、不良信息,造谣或传谣的不法行为,都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QQ截图20181026203650.png

原标题:网传“广东某网约车男司机被强奸后死亡”被证为谣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