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坐栏杆上仰拍夜空坠下8层楼高大桥 桥墩上捱一晚奇迹般获救
11-16 09:49:5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1日上午,台州公安边防支队海门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有一名男子站在椒江大桥的桥墩上面呼救,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营救。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海事的海救部门,经过协调,民警借来一艘小船增援,并成功靠近桥墩上的男子,顺利将其救到船上。


原来,事发前一天晚上,男子一时兴起,坐在大桥栏杆上,用手机仰拍天空,一不小心,就从8层楼高的大桥上掉了下来。所幸,掉下来后他只是喝了几口江水,随后爬上了大桥桥墩。但因为手机也落入水中 ,无法报警,他就只能在桥墩上艰难捱过一晚。


天亮之后,有不少船只进出港口,他就拼命呼救,终于引起了别人的注意报了警。目前男子只是受了点惊吓,身体没有大碍。 

原标题:视频|男子仰拍夜空坠下8层楼高大桥 奇迹般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