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醉酒男抢买单不成狠扇饭店老板娘耳光:我有错吗
11-25 12:12:5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25日消息,2018年8月3日,在上海浦东新区川沙地区,醉酒男子王某与饭店工作人员发生纠纷。

屏幕快照 2018-11-25 上午10.31.13.png

屏幕快照 2018-11-25 上午10.31.54.png

王某异常昂奋,当着民警的面依旧想出手伤人。为了保证群众安全,民警将王某带上警车控制醒酒。

屏幕快照 2018-11-25 上午10.32.17.png

饭店员工和周围群众均称王某打人了,但醉酒的王某拒不承认。

屏幕快照 2018-11-25 上午10.32.28.png

在路人提供的手机视频里,清晰地记录了王某酒后打人的经过。而此时,被控制醒酒的王某对自己打人伤人的事实不仅矢口否认,还大声叫嚣着要打人。

屏幕快照 2018-11-25 上午10.32.43.png

经调查,王某因为抢着买单,没付成钱,与饭店员工发生纠纷,借着酒劲,打伤了饭店员工和劝架群众共四人,造成四人轻微伤。

屏幕快照 2018-11-25 上午10.33.07.png

最终,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刑事拘留,可能面临着最高五年的有期徒刑。

原标题:视频|醉酒男抢买单不成狠扇饭店老板娘耳光:我有错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