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欢乐谷“热血”助力公益持献血证免费游园
12-02 09:58:58 来源:重庆欢乐谷

12月1日,重庆华侨城欢乐谷携手重庆血液中心举办“欢乐微光·热血接力”公益活动。上午9时左右,献血车进驻欢乐谷,市血液中心医务人员为广大游客现场开展献血科普。此外,12月1日至9日,市民持本人献血证(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可免费畅玩欢乐谷,随行2名家属还可享受淡季全日票5折优惠(即85元/人)。

欢乐谷感恩季 热血公益暖山城

1日上午,“热血青年”们在专业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地完成献血,重庆欢乐谷也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献上爱心。

533e2404fc9ffe13390dc8bdac6a550c.png

现场,记者还采访到一位“熊猫血型”献血者付从英。从2016年第一次献血到现在,26岁的付从英累计无偿献血1100毫升。“熊猫血”即Rh阴性血型,极为稀有,在中国,Rh阴性血型者仅占Rh血型者的1%。“我是一名护士,遇到紧急情况需要输血的病人,急救车会直接把我送去献血,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帮到有需要的人真的很开心。”付从英说到。

据《2017年重庆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7年,重庆市参加无偿献血人数达33.72万人次,采集血液总量共计54.20万单位。越来越多的“热血青年”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重庆欢乐谷希望以自身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和企业加入到公益行动当中,帮助更多人。

感恩“热血青年”  传递欢乐与爱

针对献血者的福利首日,超3万游客入园游玩。重庆欢乐谷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入园游客,一半以上都是可免费游玩的献血者和医务工作者,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回馈社会,感恩为城市默默付出的人。”来自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大三的学生说到:“我和同学都在学校参加过献血,今天约过来一起玩很开心。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重庆欢乐谷园内百余项游乐设施全面开放,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重庆之眼摩天轮、大摆锤、激流勇进、天地双雄、矿山车、7D球幕电影飞跃重庆、山城风云实景体验剧等游乐项目为沉寂的冬日增添欢乐,供游客释放激情,把笑声与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a13ddb72ede28fe58a2aad11a757908c.png

307a06f0bcdfb44907f7db38c11b7fdd.png 小贴士:

1、即日起至12月20日,欢乐谷营业时间为9:30-19:00,不开放夜场。

2、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3、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