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网游道德委员会对20款游戏作出评议
12-08 06:0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嫦娥四号成功发射!将首次实现月背着陆

12月8日凌晨2时23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嫦娥四号探测器,开启了中国月球探测的新旅程。嫦娥四号后续将经历地月转移、近月制动、环月飞行,最终实现人类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

国务院两部门约谈中国化工

7日,国务院安委办会同国务院国资委约谈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要求中国化工及其他有关中央企业要深刻吸取“11·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安全风险,有效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外逃14年“红通人员”刘晋归国投案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综合处处长刘晋,外逃14年后,被北京追逃部门成功劝返,于12月7日归国投案自首,并积极退回涉案赃款。

银保监会一日公布5张千万级罚单

银保监会7日一次公布10张大额罚单,其中5张达千万级,罚没共计1.563亿元人民币。期中涉及民生银行、中信银行。

四川乐山公交爆炸案嫌疑人落网

近期,四川乐山夹江县焉城镇一公交车发生爆炸,致17人受伤。12月7日,该案嫌疑人卢仕兵在眉山市洪雅县被抓获归案。经审讯,卢仕兵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嫌疑人卢仕兵

财经>>

中国将在2020年正式商用5G

工信部近日确认,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按计划,中国将在2019年进行5G试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严查“三品一械”广告

市场监管总局7日发布通知,要求各地从严审查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广告 ,不得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保证等内容,不得使用广告代言人做推荐、证明。

网游道德委员会对20款游戏作出评议

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于近期对首批20款存在道德风险的网游进行评议。11款游戏被责成认真修改,消除道德风险;9款游戏被作出不予批准的决定。

社会>>

杭州通报孕妇坠落窨井死亡事故

近期,浙江杭州一孕妇不慎掉入窨井,一尸两命。事后,当地发布通报称,该窨井盖曾于5月份出现破损,且事发时窨井周边绿化已毁坏。其他情况仍在调查中。

男子造谣“传播艾滋病毒”被警方拘留

近期,天津的孟某某恶意造谣称自己成功将艾滋病传染给一名大二女孩,引发网友关注。经查,孟某某并未感染艾滋病毒。目前,孟某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5日。

太原通报30余幼儿眼睛被紫光灯灼伤

近期,媒体报道山西省太原市双星幼儿园老师误开紫外线灯使30余名幼儿皮肤损伤红肿蜕皮、视力普遍下降一事广受关注。7日,当地通报称,情况属实,当事教师已停止教学工作配合调查。

吉林回应“手术台上被要求加价”事件

近日,吉林长春和美妇科医院被曝光有在手术台上涨价等行为。对此,吉林卫健委要求严肃处理涉事医院和当事人,坚决打击此类行为。

微信支付勒索病毒案嫌疑人落网

近期,一款微信支付勒索病毒感染了超过10万台计算机,盗取各类用户账号、密码数据约5万余条。目前,病毒研发者罗某某已被广东东莞警方刑拘。

泪目!辽宁一消防员为救落水群众牺牲

7日,辽宁鞍山一男子落水,当时气温只有零下15度,情况危急。消防员在施救时,冰面突然大面积坍塌导致救援人员落水,一名消防员因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九次白考了,拿驾照第一天就被吊销

日前,江苏张家港一男子在经历9次考试后,终于拿到驾照。拿驾照第一天,他和就朋友喝酒庆祝并开车回家,途中被警方查获…经查,该男子已达醉驾标准,将被吊销驾驶证。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视频截图

厉害了!这所大学竟然开了爬树课

成都大学休闲体育专业专选班今年开设了“攀树运动课”,有女同学上一棵4米高的树只用1分钟。据老师介绍,这门课对就业有帮助,学了这门课的学生可以成为职业攀树师。

国际>>

乌克兰决定不再延长乌俄友好条约

乌克兰决定从2019年4月1日起不再延长《乌俄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条约》。据了解,该条约为两国关系的基本文件,确定两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料图:11月25日,俄罗斯动用武器扣留3艘侵犯俄边界的乌海军船只。

章莹颖案审判地点变更

近日,美国涉嫌绑架杀害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嫌疑人的辩护律师,向法院提出了变更审判地点的动议。目前,此动议已获得当地检方核准,该案将从厄巴纳法庭转到皮欧利亚市审判。目前,章莹颖绑架案的审理时间仍为2019年4月。

资料图片:被告人克里斯滕森。

女老板雇小偷偷自家店,一小时给50英镑

英国一服装店店主近日发布招聘广告,希望找一名“有技能的小偷”到店里偷窃,然后告诉她是如何偷窃成功的,以便店内更好地防盗。除了支付50英镑/小时的酬劳,小偷还能拿走3件偷走的衣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