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花2万买“能治妇科病”内衣 还被店家威胁发裸照
12-15 06:33:4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济宁市嘉祥县的小李今年刚20岁,反映说自己前一阵子在家附近的一个美容美体店里,被人忽悠了,买了一套价值近两万元的内衣。这内衣人家商家宣传的可好了,不仅能调解高低肩,还能治疗妇科病。今年年初,熟人给她介绍了一个做美容美体的商家。小李济宁市嘉祥县市民:“六月份在她店里做的开背套餐,后来一次偶然机会她就说我的背很凸,说高低不平,而且还说我脊柱侧弯体型特别不好。”

说完小李的身材不好,店主又给她出了一个主意。小李:“现在有一个机会,由我们老师给你打造S型,我说这个怎么弄,她说你想做吗,想做就交一千块钱订金。”没多久,小李就见到了店主所说的两位老师,三个人围着小李说了半天,给她推荐了一款治疗高低肩的特效产品。

小李:“她当时承诺给我的是七到十五天平肩平背平胃,然后调整高低肩治疗妇科病宫寒这些亚健康,当时她给我说,你不是刚结婚吗,想要小孩的话穿这个最好了。”然而这款所谓的特效产品居然要一万八千九百元,小李一下子也拿不出这么多钱来,于是两位老师就建议她贷款。小李:“你没有这么多钱的话可以下载这个借款软件,开通借贷平台,从里面借点钱。”最后,小李没有同意贷款,而是向店主借了钱,但是没想到这个所谓的特效产品居然只是一套内衣。发现没效果后,小李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多次去找店主理论。

小李:“她就说我发她店里不好的事情了,你怕不怕我把你的裸照对比照发出去,你敢让我发吗,我就说我不怕你发,她说那你要这样的话咱就走司法程序,你要是不还这个钱,我天天去你村里去闹。”随后记者和小李来到了她购买内衣的美容店。店主:“对比图给你看看,肚子上提了多少,胃平了多少,这都是很明显的,并不是用话能说出来的,咱都有对比图。”小李:“这个衣服脱了一天之后就立马变样了。”

店主:“肯定得定型啊,为什么说给你出几万几万的方案。”店主表示,她所销售的内衣都是有产品合格检测的,但是在店主所提供的材料中,记者并没有看到有关内衣功能的介绍。店主:“就是给你说了,这个衣服可以缓解你的妇科病,就是带一点,你不用咬那个,咱上面所有的都可以去检测,我也提供给你了。”对于内衣的功效,店主则说,效果不是短时间就能看出来的,还要通过长期的穿戴以及按摩调理才能显现。店主:“不是穿着有效脱了无效,必须定型了之后达到那种S型,她是高低肩,得天天给她调拨。”最后,记者和小李一起来到了嘉祥县工商局对此进行了举报。

济宁市嘉祥县工商局王主任说:如果她有违法行为可以给工商部门举报,受理之后做调查,肯定不能说一句话就决定,还得要证据,这个事她不愿意,咱直接说她违法,咱手里什么证据都没有,这个东西得落实到书面上,得有笔录得有证据支撑。

随后,工商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小李的遭遇做了记录,并表示会在七个工作日内对此事进行调查。

原标题:视频|20岁女孩花近两万买“特效”内衣 能治妇科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