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理发店手机付款接二连三遭“放鸽子”
12-14 23:22: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任大姐在渝北两路龙庆街经营一家理发店。12号下午6点左右,貌似夫妻的两个人来到店里。任大姐为男顾客理了发。结账的时候,男子选择手机扫码支付,可结果呢。钱,任大姐没有收到。

店里新安装了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当时的整个过程。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任大姐就发现情况不对,立马追了出去。但此时,已经不见了两个人的身影。直到现在,这笔钱都没有到账。

任大姐说,店里原来的帮手有事走了,最近一段时间,店里都是自己一个人。偏偏就是这段时间,接二连三遇到同样的事情。第一次是一名年轻小伙子,手机扫码之后拔腿就走。

当时,任大姐还报了警,民警来到现场,强制要求对方付了款。第二次也是一名年轻人,跑得更快。任大姐说,每次钱虽然不多,但接连遇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气愤。

对于12号遇到的那对夫妻,任大姐表示,也许他们确实一时疏忽忘记了输入密码,希望他们能尽快回来支付理发费用。现在很多商铺都有手机扫码支付,任大姐也想提醒这些商家,在收款的时候一定要清清楚楚看仔细了,不要让自己的辛苦劳动白白付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王侃

原标题:前脚扫码后脚开溜 理发店手机付款连遭三次“放鸽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